德國台灣同學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8711|回復: 113

什麼2008 啤酒節將至...!??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7-27 10:45: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原文由 paying 於 2008-7-27 11:28 發表
什麼2008 啤酒節將至...!??

挖勒~~~

一直以為自己對啤酒節根本不感興趣

現在...

今年有點想加入耶~

挖~~~

所以,

馬它,王兄...

今年有的拼了啊!!!

XD



bosm157 ...




為了Paying,

我們要另開新篇了啊!

XD

來吧!

去啤酒節喝,

自己一個人去,和一堆人去亂鬧一翻,可是不太一樣的喔!

人多,除了找位置是問題外,

其他,可是會歡樂滿行囊的啊!

XD

開始想行程表,

準備空出時間了吧!

Ya Ya Ya !!!



[ 本文最後由 wang.hurh 於 2008-7-27 13:52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3短評 +3 收起 理由
mmarta + 1 這篇是哪裡切出來的啊?
paying + 1 也報名,靜待行程表出爐
Koenig + 1 報名!

查看全部評分

 樓主| 發表於 2008-7-27 11:46:36 | 顯示全部樓層


先表達個人想法與建議,

我比較希望是利用週間,下午

可是,只是擔心有人要上班,

(我自己是會請假啦!)

如果真的要是週末,

也是可以的啦!

我可是搶了好幾年的位置呢!

不過,

還是希望聽聽大家的想法!


:150:



[ 本文最後由 wang.hurh 於 2008-7-27 13:59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1短評 +1 收起 理由
marspooh + 1 時間允許我也報名~~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8-7-27 12:18:04 | 顯示全部樓層
在啤酒節....

自備蘋果汁,然後用啤酒杯喝....

會不會被毒打?

bosm91
 樓主| 發表於 2008-7-27 12:19:2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由 chuck 於 2008-7-27 13:18 發表
在啤酒節....

自備蘋果汁,然後用啤酒杯喝....

會不會被毒打?

bosm91



嗯~~~

應該很難帶的進棚內吧!

評分

參與人數 1短評 +1 收起 理由
kido183 + 1 看了一下日期..- -|| 剛好不能去 ...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8-7-27 13:12:1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就住在啤酒節廣場附近哩.現在看他們棚子已經搭的差不多了.頗巨大的
聽說要進棚喝酒.一位難求阿!

評分

參與人數 2短評 +2 收起 理由
thinksea + 1 請問...在哪裡呀? :P
cd81 + 1 可以借住沙發嗎 旅館不好訂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8-7-27 15:34:4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定聽朋友說她們要訂桌子耶~    好像不限人數都可以訂
我再去問清楚點好了bosm117
發表於 2008-7-27 20:16:58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進不了啤酒帳棚,就去玩遊樂區也不錯啊!

評分

參與人數 1短評 +2 收起 理由
mmarta + 2 遊樂區超多醉德國人亂摸的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8-7-27 21:04:0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恐怖喔~
明明昨天喝到有點在睡夢中擔心爆肝,
結果今天一看到啤酒節,
馬上又想跟了...........

但現在是約什麼時候啊?
剛起床還有點狀況外耶....
發表於 2008-7-27 21:09:25 | 顯示全部樓層
cd81                                                                                        短評                                                                                        +1                                                                                        可以借住沙發嗎 旅館不好訂


俺也是寄人籬下. 不方便哩

提供幾個便宜住宿資訊:
http://www.easypalace.de/  (這個直接在啤酒節廣場旁邊)
http://www.urlaubstip.de/hotel-pension-theresia/ (這個也不遠. 2公里左右)

[ 本文最後由 celine 於 2008-7-27 22:15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2現金 +7 收起 理由
mmarta + 2 實用資訊
wang.hurh + 5 實用資訊

查看全部評分

 樓主| 發表於 2008-7-27 22:06: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由 ipeace 於 2008-7-27 16:34 發表
我定聽朋友說她們要訂桌子耶~    好像不限人數都可以訂
我再去問清楚點好了bosm117


放心!

現在絕對訂不到位子!!!

要週間,兩點以前進帳棚,機會還不少

不然,就要打游擊了啊!

天氣很重要!

啊~~~

快看日曆啊!
發表於 2008-7-27 22:47: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由 wang.hurh 於 2008-7-27 23:06 發表


放心!

現在絕對訂不到位子!!!

要週間,兩點以前進帳棚,機會還不少

不然,就要打游擊了啊!

天氣很重要!

啊~~~

快看日曆啊!



那我們去年運氣算不錯,
竟然找到位置呴?
 樓主| 發表於 2008-7-27 23:00: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由 mmarta 於 2008-7-27 23:47 發表



那我們去年運氣算不錯,
竟然找到位置呴?



當然啦!

有佛童的火眼金睛,看到並搶位!

真的!

我們沒有繞多久,就有位子坐了!
 樓主| 發表於 2008-7-29 17:46: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由 celine 於 2008-7-27 22:09 發表


俺也是寄人籬下. 很不方便哩

提供幾個便宜住宿資訊:
http://www.easypalace.de/  (這個直接在啤酒節廣場旁邊)
http://www.urlaubstip.de/hotel-pension-theresia/ (這個也不遠. 2公里左右) ...


這個資訊好!

其實,還遇過什麼訂旅館訂到薩爾茲堡之類的

真的,事前要計畫已經是必然的了!

再加上德國人的做事方式 + 旺季

住宿是大問題啊!

另外

說一些實話

這些時段,

除非是很好,認識夠深的朋友了,

這時候,真的很不想,也不敢隨便讓人家住!

因為

大部分到啤酒節的人,抱了啤酒就用力喝,殊不考慮酒精濃度有所不同,一杯又大了點,

喝多了之後,回到家已經是問題了;回家後又是另一個潛在問題的部分(除了房東是潛在問題外,喝多了...環境清潔...挖~~~可昏倒了啊!)

祝大家順利,愉快!
 樓主| 發表於 2008-7-29 19:47: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由 mmarta 於 2008-7-27 22:04 發表
好恐怖喔~
明明昨天喝到有點在睡夢中擔心爆肝,
結果今天一看到啤酒節,
馬上又想跟了...........

但現在是約什麼時候啊?
剛起床還有點狀況外耶.... ...


馬它剛成年可以喝酒了的小妹妹,

日子越來越近了

是不是要開始計畫了!?


今年啤酒節

200908-051008

現在大家都很忙,如果真的大家都很難抽出空,

那我們也不能強求啊!

慕尼黑的朋友們,比較容易有彈性的安排啊!(大王,對吧!??  XD)

我要想一想了!

[ 本文最後由 wang.hurh 於 2008-7-29 20:52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1短評 +1 收起 理由
arthurlee + 1 外地人能跟嗎^^? 29/9~30/9要去慕尼黑 ...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8-7-29 20:56: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由 wang.hurh 於 2008-7-29 18:46 發表
大部分到啤酒節的人,抱了啤酒就用力喝,殊不考慮酒精濃度有所不同,一杯又大了點,

喝多了之後,回到家已經是問題了;回家後又是另一個潛在問題的部分(除了房東是潛在問題外,喝多了...環境清潔...挖~~~可昏倒了啊!) ...


由於我會酒後亂性~~
所以我要是會去的話,
一定當天來回!!!

bosm91 bosm91 bosm91
 樓主| 發表於 2008-7-29 21:40: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由 marspooh 於 2008-7-29 21:56 發表


由於我會酒後亂性~~
所以我要是會去的話,
一定當天來回!!!

bosm91 bosm91 bosm91


哈哈!

沒有辦法的啦!

一定喝過啤酒節之後,被踢出來,再戲續下一攤

然後,就早上了啊!
 樓主| 發表於 2008-8-3 11:15: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由 wang.hurh 於 2008-7-28 00:00 發表



當然啦!

有佛童的火眼金睛,看到並搶位!

真的!

我們沒有繞多久,就有位子坐了!




佛童佛童,

呼叫佛童!


今年有沒有空啊!??


要開始動起來了啊!!!


馬它馬它,

酒醒了吧!??

XD



[ 本文最後由 wang.hurh 於 2008-8-3 12:39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1短評 +2 收起 理由
mmarta + 2 佛阿童又在坐飛機了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8-8-3 14:36: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由 wang.hurh 於 2008-7-29 20:47 發表


馬它剛成年可以喝酒了的小妹妹,

日子越來越近了

是不是要開始計畫了!?


今年啤酒節

200908-051008

現在大家都很忙,如果真的大家都很難抽出空,

那我們也不能強求啊!

慕尼黑的朋友們,比較容易有彈性的安排啊! ...


我是計乘車隨call隨到

[ 本文最後由 Koenig 於 2008-8-3 16:34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1短評 +1 收起 理由
wang.hurh + 1 我們慕尼黑幫的,最好了!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8-8-12 11:36:17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有要去的話算我一個吧bosm116
否則今年喝到酒的機會不大了...

評分

參與人數 1短評 +1 收起 理由
wang.hurh + 1 記起來了喔! 喝酒啦~~~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8-8-12 12:34:4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喝蘋果汁精神支持你們....

萬一我喝太多酒 酒後亂性

頓悟了人生的道理

決定皈依我佛....

那就不好了....

評分

參與人數 1短評 +1 收起 理由
wang.hurh + 1 我們可以幫你帶蘋果進棚啊! XD ...

查看全部評分

德國台灣同學會論壇

GMT+1, 2019-10-17 06:1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