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台灣同學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4161|回復: 45

一起出去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9-26 20:03: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bosm138
嗨,大家好。
我剛剛到了阿亨,但是我不認識什麼人。
還有誰在阿亨?誰要一起出去唱歌,還是喝一杯酒?

評分

參與人數 1短評 +1 收起 理由
台灣小白 + 1 來慕尼黑喝吧,哥哥~~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8-9-26 23:04:05 | 顯示全部樓層
嗨!你好
我是阿亨的大頭,歡迎歡迎~
你可以先跟我們的會長anmelden,之後有好吃好玩的就少不了你了。bosm87
 樓主| 發表於 2008-9-27 21:50:5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怎麼樣的。

所以我先要跟你講嗎?還是跟誰?
發表於 2008-9-28 13:27:3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可以跟嗎?
發表於 2008-9-28 18:48: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可以唱歌的地方嗎? bosm86
怎麼阿亨現在進步多了..
 樓主| 發表於 2008-9-28 19:23:0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不知道,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小小的宿舍可以當KTV。有Dolby,有網路,有(一點爛的)麥克風,有youtube的影片~
還是誰有比較大的宿舍?
發表於 2008-9-28 21:49: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由 Kuailelong 於 2008-9-27 22:50 發表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怎麼樣的。

所以我先要跟你講嗎?還是跟誰?



跟我們的會長 小鍾先生,來!我給你信箱
鍾承翰 (chenghan_chung@yahoo.com.tw)

新來到阿亨的同學及朋友,也歡迎報到

評分

參與人數 2現金 +8 短評 +1 收起 理由
mmarta + 1 推樓下的
wang.hurh + 8 熱心!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8-9-29 15:49:2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有比較大的宿舍,可是沒有設備耶....
 樓主| 發表於 2008-9-29 16:01:51 | 顯示全部樓層
你有音響,麥克風跟網路嗎?
發表於 2008-9-30 13:42:4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有網路有音響.....可是沒有mic.....呵呵
發表於 2008-9-30 15:16:0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只有講SKYPE的麥ㄟ...好虛.......bosm107
 樓主| 發表於 2008-9-30 16:14:20 | 顯示全部樓層
哎,我只有這個麥:
但是我剛剛發現是壞掉了~

誰也有一個headset,還是比較好的麥? (
發表於 2008-9-30 19:59:34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一起玩poker好了!!!
不然也可以打電動看電影(AACHEN可以租到中文版的電影)~~

[ 本文最後由 mars 於 2008-9-30 21:01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08-9-30 21:06:5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啊,也很好玩,但~
誰有撲克牌和poker chips?
然後我們要找個放便的時間。我這個禮拜三出去裡拜天回來。下個禮拜都可以。各位朋友呢?
發表於 2008-9-30 21:13:47 | 顯示全部樓層
阿 我家好像有ㄟ~~
只是七公斤
所以應該....要找人來搬XD
 樓主| 發表於 2008-9-30 22:12:03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問題,騎腳踏車就好。我可以幫忙。
那什麼時候呢?下周五嗎?(十月十日)

[ 本文最後由 Kuailelong 於 2008-9-30 22:24 編輯 ]
發表於 2008-9-30 23:08:3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發現是12公斤
你要扛回家嗎
真的假的~~

不然可以來我家玩!!!!
bosm98
發表於 2008-10-1 10:05:1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要跟,拜託大家讓我跟,讓我有機會講中文
 樓主| 發表於 2008-10-2 02:18:51 | 顯示全部樓層
那誰跟?

iamlulu: 跟 (+朋友?)
mars: 跟
kuailelong: 跟
annrose: 跟
bamsyy: 跟
buster: 不在
celine: 不在
wolfgang: 跟
Louise: 跟
ipeace: 跟
承翰: ?

十一號中午12點以後嗎?

[ 本文最後由 Kuailelong 於 2008-10-9 20:47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1短評 +1 收起 理由
mmarta + 1 wolfgang 應該也會去吧 XD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8-10-2 08:27:41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可以 國慶日耶

德國台灣同學會論壇

GMT+1, 2019-10-17 06: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