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台灣同學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135|回復: 2

啤酒節徵伴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9-11 08:39: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有人九月28, 29 30有任何一天想去參加啤酒節的嗎? 小弟想找人一起去喝酒,感受氣氛。我酒量,酒品應該都OK,但不是酒鬼~XD    所以請放心~ (我是一個人,男生)  徵的人男女不限,一起來玩吧!!!~
發表於 2009-9-11 10:41:01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一下妳是要去慕尼黑嗎?
喝酒傷身啦! xD
葉教授說他想一起去
 樓主| 發表於 2009-9-11 11:10:17 | 顯示全部樓層
對阿~ 是慕尼黑~!!我是交換到漢堡的學生。我27號的飛機從台灣出發,28號從八點多到慕尼黑,10月一號早班德鐵到漢堡。一起來呀!!!

評分

參與人數 3短評 +4 收起 理由
effi688 + 1 你的行程 ... 好充實喔!
stevenhw8 + 1 真可惜.. 偶要上班 :(
lieberherrchen + 2 但使主人能醉客,

查看全部評分

德國台灣同學會論壇

GMT+1, 2020-4-5 16: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