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台灣同學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6804|回復: 32

空愣離題閒聊吃飯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8-28 21:19: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原文由 mmarta 於 2007-8-28 20:54 發表


對啊∼

本子我買白色的,他的紙頗厚,感覺很夠本.....

(愛和平感謝你啊∼找話題給我回,我今天超想打鍵盤的,根本就是當在彈鋼琴了)


哈哈~ 那還不簡單
再來幾發空愣 吃飯必到之處呀
看著上次那印度菜的照片...我好餓 ><
發表於 2007-8-28 21:29: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由 ipeace 於 2007-8-28 22:19 發表


哈哈~ 那還不簡單
再來幾發空愣 吃飯必到之處呀
看著上次那印度菜的照片...我好餓 ><



-------------------------------------------------------------------------離題中--------------------------------------------------------------------------------------------------

話說我們昨天又去吃了一次那傳說中好吃的台味中國菜
但是他最近生意過好,我們昨天等菜等了一個小時。
當場火大菜單帶回家,
以後要先在家把菜想好先∼
(超沒氣勢的,因為還是乖乖去吃.....)

評分

參與人數 1短評 +1 收起 理由
Charlotte + 1 好吃的台味中國菜在哪裡呀?台灣人開的嗎?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8-28 21:41:34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大大離題耶媽他另
虧你今天打鍵盤像在談鋼琴呢


但我也必須說一下
那真的讓我們等太久了
我們真的是太愛和平的台灣人了
不過幸好他菜的水準沒有因為人很多而降低
還是有水準
但很像偏甜昨天有人覺得
但我好愛那鴨醬阿
光醬汁配飯都吃好幾碗!!!!

慘了佛童要討厭我們了~~~
所以附上一張照片賠罪一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評分

參與人數 1短評 +1 收起 理由
foton + 1 是阿吃飯不找我 會記恨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8-28 21:42: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由 mmarta 於 2007-8-28 22:29 發表



-------------------------------------------------------------------------離題中--------------------------------------------------------------------------------------------------

話說我們 ...


在 Rudolfplatz 那裡,應該是廣東人,但是超好吃。
可是我們每次去都忘了照相........
可是機會很多啦,我們差不多算是在那裡搭伙了這樣.....
發表於 2007-8-28 21:44: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由 kmay 於 2007-8-28 22:41 發表
你大大離題耶媽他另
虧你今天打鍵盤像在談鋼琴呢


但我也必須說一下
那真的讓我們等太久了
我們真的是太愛和平的台灣人了
不過幸好他菜的水準沒有因為人很多而降低
還是有水準
但很像偏甜昨天有人覺 ...


應該不會吧∼佛童人這麼好∼
更何況他再來好幾天不在耶∼

不然你也貢獻一下菜的照片好了,
雖然很糊....

不然我等等把離題文分割開就好啦∼
發表於 2007-8-28 21:50: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由 mmarta 於 2007-8-28 22:42 發表


在 Rudolfplatz 那裡,應該是廣東人,但是超好吃。
可是我們每次去都忘了照相........
可是機會很多啦,我們差不多算是在那裡搭伙了這樣.....


我上次跟你們去的那一家嗎?
發表於 2007-8-28 21:53:09 | 顯示全部樓層

那我來貢獻乌七媽黑的照片好了~~

大家就猛誇
但重點的烤鴨我竟然miss他
真對不起大家
下次一定會有更好的照片的即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評分

參與人數 4短評 +4 收起 理由
primay + 1 推一樓XD..
ipeace + 1 可能是吃太開心.無法自己
foton + 1 你相機是不是壞了
mmarta + 1 好.....好有特色的照片耶∼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8-28 23:48:57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蹦的間諜也有在最後終於亮出他的高級相機,照了幾張
就等他看看可不可以貢獻照片了

但是現在那家真的從我們每次去都我們之外沒幾桌到現在一整個爆滿還要靠跟老闆的交情才能換得最後還有位置坐............

其實昨天吃得有點............
哼............
哼哼.........
算了,下禮拜再去好了

是有這麼沒骨氣沒錯

評分

參與人數 1短評 +1 收起 理由
kmay + 1 真的不能怪我我的是手機照片ㄋㄟ~~~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8-28 23:50:49 | 顯示全部樓層
foton           2007-8-29 00:13          評論          +1           是阿吃飯不找我 會記恨


喔一∼我們也是沒吃到豬腳耶∼
冤冤相報啊∼
不了啊∼
新不了情啊∼
琴新不了啊∼
發表於 2007-8-28 23:59: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由 mmarta 於 2007-8-29 00:48 發表
其實蹦的間諜也有在最後終於亮出他的高級相機,照了幾張
就等他看看可不可以貢獻照片了

但是現在那家真的從我們每次去都我們之外沒幾桌到現在一整個爆滿還要靠跟老闆的交情才能換得最後還有位置坐......... ...

呵呵  間諜是指偶嗎 :sHm73pX:
其實是偶提議要去吃飯的啦 :svp21h2:
不過也吃的很高興阿 :ste69ig:
老實說偶的相機一點也不高級的 :s5l88tk:
照片也是照的很慘 嗚嗚 :sNE26e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07-8-29 07:48:13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我一直想到 Moltkestr. 附近的「您好」呢?
老闆夫婦好像是廣東背景的越南人,所以他們家的燒臘便當也很推薦,
(我第一次外帶回家邊吃邊哭,因為一方面覺得實在太好吃了、另一方面覺得喵咧份量這麼多是要怎樣)
不過我們幾個人每次必點的是燒鴨、牛腩跟蝦仁豆腐、
飯後再來碗香蕉花生西米露絕對是撐到走不出店門的哦呵呵∼
:skQ52pc::sCY43RA:

是說他們店面真的很小、掌廚的又一直只有老闆一個人,
所以要等也是難免啦…
:sHm73pX:

[ 本文最後由 indigo 於 2007-8-29 15:05 編輯 ]
發表於 2007-8-29 08:27:5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
這個主題下的文章....
非常地不道德.....
有引起讓人想放棄減肥的罪嫌......:sWf389d:

不過相關人士可以將功贖罪...
把好看一點的照片傳上來:sVE631G:
發表於 2007-8-29 11:48: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由 indigo 於 2007-8-29 08:48 發表
為什麼我一直想到 Moltkestr. 附近的「您好」呢?
老闆夫婦好像是廣東裔越南人,所以他們家的燒臘便當也很推薦,
(我第一次外帶回家邊吃邊哭,因為一方面覺得實在太好吃了、另一方面覺得喵咧份量這麼多是要怎 ...


其實沒錯啦,只是我們每次都很愛約在 rudolfplatz 再走過去,所以印象就一直是她在 rudolfplatz 附近.....

啊哈哈....啊哈哈......

我們也是每次必點燒鴨,
最近還愛上了酥炸肥腸,
喔∼超好吃的........

但是他有一道叫做『幹炒牛肚』....
怎麼說哩.....
什麼鬼名字?

他的甜點也都不錯....
說著說著今天又有點想吃了....
但是不行,上次等了一小時才上菜,一定要忍住∼∼
發表於 2007-8-29 11:57:43 | 顯示全部樓層
乾炒牛肚嗎?
下回來試試好了。

對了,不說好像有人不知道,
他們的燒臘可以雙拼哦,
但是像油雞跟忘了哪一種肉都是一份一份算好的,
所以不能拼,:sUn56Hf:
現在想到又肚子餓了…

對了,之前還吃過漢學系附近那家日光日式料理,生魚片不錯吃,
學長推薦禮拜四去,因為禮拜四那天輪值的師父比較仔細。XD

評分

參與人數 1短評 +1 收起 理由
mmarta + 1 日光在哪在哪?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8-29 12:01: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由 indigo 於 2007-8-29 12:57 發表
乾炒牛肚嗎?
下回來試試好了。

對了,不說好像有人不知道,
他們的燒臘可以雙拼哦,
但是像油雞跟忘了哪一種肉都是一份一份算好的,
所以不能拼,:sUn56Hf:
現在想到又肚子餓了…

對了,之前還吃過 ...


幹炒牛肚其實沒有很建議啦,
我們上次吃感覺有點乾,
而且我們那天又點了辣子雞,
也是一堆乾辣椒,
就覺得那天好像是去吃幹炒辣椒的....
然後牛肚不夠軟,
覺得最後好像都是懶得嚼了地整個硬吞下去的感覺。

所以如果你要吃看看的話,一定要記得其他的菜要點稍微濕一點的,
不然喝再多的凍檸水都解不了渴...

評分

參與人數 1短評 +1 收起 理由
indigo + 1 那我還是再次推薦蝦仁豆腐好了,很嫩地唷∼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8-29 12:06:48 | 顯示全部樓層
mmarta           29/8/2007 12:59          評論          +1           日光在哪在哪?


在 Dürener Str. 上,
從 Universitätsstr. 靠右邊走過去,
看到日光三角形的偽騎樓招牌後再往前兩步、有個小小的樓梯往下走,
樓梯的終點就是日光了。

如果知道漢學系大致地點的話,
日光在漢學系斜對面,要先經過漢學系才會到。
中午的套餐比晚餐便宜不少噢。

忘記講,他們每天中午有推不同的定食,
好像從飯到烏龍麵都有,
應該也不錯這樣。

[ 本文最後由 indigo 於 2007-8-29 16:01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3現金 +10 短評 +1 收起 理由
Freesiacc + 2 我也推日光,新鮮好吃。
Charlotte + 1 日光滿好吃的^___^
mmarta + 8 喔喔喔∼感謝感謝∼這兩天去吃看看∼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8-29 12:26:52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肚子餓所以再來一篇。(什麼奇怪的心態)

去年世界盃跟一票五湖四海一起看球時發現的店,
就在 Dasselstr./Bahnhof Süd 那一站月台下面,(就是 Uni 往 Neumarkt 方向的下一站)
店名叫做 Oase,主要賣的是 pizza 和義大利麵。
價錢還不壞、菜單種類也算多,重點是上菜速度超快,
上半場剛結束時點一個 pizza,下半場還沒開始就送上來了。:s4f46Zk:

記得去年夏天幾次去時不管點什麼都好好吃啊,
可是學期結束前又自己去點了一盤義大利麵,
速度一樣很快(還沒開始抹餐前麵包的奶油咧,麵就來了),
可是感覺就沒有之前好吃了。
怎麼會這樣哩?

評分

參與人數 1短評 +1 收起 理由
mmarta + 1 我也餓了啦..........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8-29 15:47:0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了本篇標題,

有個小小的感想:

就是,

看樣字,

在不久的將來,

以『離題』作文文章標題的搜尋,

應該得到大部分的文章,

都會集中在空楞版吧!??

哈哈哈!

(瑪她,妳說會不會呢!?)
發表於 2007-8-29 16:12: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由 wang.hurh 於 2007-8-29 16:47 發表
看了本篇標題,

有個小小的感想:

就是,

看樣字,

在不久的將來,

以『離題』作文文章標題的搜尋,

應該得到大部分的文章,

都會集中在空楞版吧!??

哈哈哈!

(瑪她,妳說會不會 ...


蠻有可能的喔∼
但是如果用作者搜尋的話,
我應該只能第二名啦∼

第一名當然是王兄啦∼
甘拜下風甘拜下風∼
請受小女一拜啊∼

評分

參與人數 1短評 +1 收起 理由
wang.hurh + 1 挖勒∼妳太謙虛了!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8-29 17:03: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由 indigo 於 2007-8-29 13:06 發表


在 Dürener Str. 上,
從 Universitätsstr. 靠右邊走過去,
看到日光三角形的偽騎樓招牌後再往前兩步、有個小小的樓梯往下走,
樓梯的終點就是日光了。

如果知道漢學系大致地點的話,
日光 ...


對喔∼
忘記問這家主要是在吃什麼?

有壽司嗎?

頗想要後天就衝去的...
我一向很衝動

評分

參與人數 1短評 +1 收起 理由
wang.hurh + 1 不要衝錯家了! XD

查看全部評分

德國台灣同學會論壇

GMT+1, 2019-11-17 23:5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